關於我們


由2002年起,香港空氣淨化器中心 (HKAPC) 是認可的室內空氣質素(IAQ)顧問和解決方案的機構。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室內空氣質素優化及處理解決方案,包括諮詢、服務和的產品包括空氣淨化器、納米銀離子光觸媒塗層服務、中央冷氣的空氣淨化系統及清洗風喉等。憑藉我們的專業經驗,按每個情況來提供最適合的意見、產品和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Indoor Air Solution

室內空氣質素服務

按客戶的環境及現況來製訂個人化的解決方案如納米銀離子光觸媒塗層、清洗風管、裝修後的全方位空氣淨化服務、租借空氣淨化器、室內空氣質素改善顧問、手術室及無塵室改善等。

Air Purifier Air Cleaner

室內空氣質素產品

本中心提供多個不同品牌、淨化原理 (包括 HEPA、高壓靜電、等離子、天然樹油、UV-C紫外光及臭氧等) 及空氣質量檢測儀等來配合客戶的不同的需要 (包括商用、家用、政府、安老服務、學校及商場等)。

Industrial Air Cleaner

工程及中央式空調系統產品

由中央冷氣設備、風喉及天花式的空氣淨化設備到針對部份行業需要的工程、廚房、醫療及工廠所需的空氣淨化系統均一應俱全。為了配解決特的空氣問題如吸煙、垃圾及裝修等,也有相關產品及解決方案如吸煙艙、手提式臭氧空氣淨化器及蜂巢式活性炭過濾網等。

- 代理品牌 -

本中心代理全球多個不同空氣淨產品及服務的品牌,致力為用家提供最適切、貼心及專業的解決方案,全面

ITP
HKAPC TiO2
MEDAIR
JONIX
euromate
Lifaair
MONE
innoclean
PHOTOTROPH
Plasma air
Vaportek
Blueair